<body> 粉红心

...PROFILE

何晓君
世界上最永恒的快乐就是平凡。 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当你不高兴时,我会为你做最深刻的祝福。 虽不能常见面,愿你过得美好的幸福。

...LINKS

HzY
JaJa
TzY


...ARCHIVES
  • 一月 2008
  • 二月 2008
  • 三月 2008
  • 四月 2008
  • 五月 2008
  • 六月 2008
  • 七月 2008
  • 八月 2008
  • 九月 2008
  • 十月 2008
  • 十一月 2008
  • 十二月 2008
  • 一月 2009
  • 二月 2009
  • 三月 2009
  • 四月 2009
  • 五月 2009
  • 六月 2009
  • 七月 2009
  • 八月 2009
  • 九月 2009
  • 十月 2009
  • 十一月 2009
  • 一月 2010
  • 五月 2010
  • 七月 2011
  • 五月 2012
  • 七月 2012

  • ...TAGBOARD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对不起要换网址,那是由于不想让某些人看我的部落格。谁?一个十分恐怖又变态的人。知道的人,不需要再说。不知道的人,不知道最好。知道了反而影响心情到反胃的程度。总之,如果你能够得到我的网址,看到这些字,你就不是我说的人。

    xxx

    假期快要结束,是时候总结我在这段期间的所见所闻。



    第一次在外地捐血。那时和朋友们一起走街,看到大家捐血就去凑热闹咯。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英文辩论比赛。左到右:Daniel Wong (2nd Speaker), Gerald Joel (1st Speaker and leader), me (3rd Speaker), Joel Hiew (Reserve). 这个比赛完完全全是自生自灭。老师没有管我们,我们靠着我们的实力打进半决赛。算不错啦。这次让我的英文进步了许多,感觉很不错。虽然输了有一点不甘心。但是很开心有机会去玩。



    我很爱吃这个饼干。很香。可是在山打根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它了。终于在纳闽给我们重逢~

    很久以前,我就已经有这个Idea, 要和我的爱人一起吃完一罐饼,把日记,情书等放在这个罐子里,埋在泥土里。到了老了以后,再一起去会埋罐子的地方,把罐子挖起来重温旧梦……

    好美丽的天空。这一天我们拿成绩。有人欢喜有人忧。当大家都成为budak 4flat 时,我并没有拿到4分,很遗憾。但是还算一个不错的分数。也是对我这个不够用功的人的警告吧。

     
     今天Chemistry Lab 大乱。由于这一天的实验会引起小型爆炸,结果很多test tube 都爆炸了。但是这个measuring cylinder 是我不小心打破的……paiseh...



    液体变成晓敏最喜欢的紫色。


    恒胜在做那个会爆炸的实验。旁人都不敢接近。



     Lenny 在后面怕……

    这一天,Dora 我的室友要离。她拿到SPA,读Diploma。去了西马。很不舍得。但是为了她前途,我也没有必要留她。在那边好吃好住,起码没有水的问题。愿她一切顺利。

     

    Dora and friends.



     Bye Dora Anak Jeta.




    Ckk, Lat, Tzy, Leong, Melo 送我的生日礼物,rubik's xxx 不知道怎么称呼。花了我2个星期才solve到。超刺激。



    炳辉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爱心巧克力。我还没吃,蚂蚁就帮我吃了……蚂蚁弄掉了再吃,一样甜在心里。 Woots~

    KML 的日记到此结束。现在我要讲述的是我弟弟人生的转垒点——Foundation Study.

    他在上个星期被妈妈安排去Utar 念Foundation in Arts. 我刚刚放假回来没几天,就和妈妈陪他过去。



    离开之前,我们家人一起拍照。
    1月11日晚上8.00 的飞机,我们启程到KL. 晚上在 KL Sentral  Mc Donald 餐厅过夜。



    就这样坐到第二天清晨五点,我们才搭火车去Kampar.





    这个是 Utar 的大礼堂。和KML 比?KML 输到街尾去……




    我弟弟register.



    选宿舍。那个印度人会说广东话和客家话。他和妈妈解释每一种单位的价格和里面的设备。



     

    选好了宿舍后,就新居入伙。他选到单人房,有自己的厕所。



     房间里。


    东西都安排好后,我们去酒店,才发现原来这间Grand Kampar Hotel 真的有够Grand...




     晚上我们在酒店的餐厅里吃火锅粥。好大份,好便宜。好吃。

     
     第二天我和妈妈去Tesco 逛,一直惊呼好便宜……妈妈看到植物总是爱不释手……

     
    晚上,是时候离别了。妈妈和弟弟拥抱。




    走之前再拍一张照。大家都累了…… 希望弟弟能好好读书……

    xxx

    过后的一个星期,我看Bleach,看书, 和看 Avatar.



    一个星期看四本书,的确是一项不错的记录。

     

    Avatar 很好看。有机会要去戏院看。因为如果在家里用电脑看的话效果没那么好。

    希望我回到去一切顺利。期待新年的到来。Yeah~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再回来玩。哈哈。










    - 饭是一天精力的来源…… ;